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暨春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机关党支部

2019年01月21日,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暨春节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杨爱玲传达了马懿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副主任崔工作同志主持会议。图片1.jpg

时间:01月21日   地点:会议室   内容:党员大会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伞戒》。随后,杨爱玲同志围绕反腐倡廉和廉洁过节作了专题讲话:明确了这次会议的主题既是廉政谈心谈话会,也是警示教育会,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守底线思维,切实做到三个牢记。一是牢记忠诚无条件,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牢记言行有界限,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三是牢记交往讲分寸,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最后,杨主任要求大家深刻认清形势,始终保持警醒,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时刻绷紧廉洁过节这根弦,拧紧信念总开关、筑牢防腐拒变防火墙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大家互相交心谈心的过程,也是一次相互勉励、共同提高的过程,对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为民清廉务实的要求,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廉洁奉公,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仲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