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仲裁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四方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综合处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624日,郑州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爱玲带队到石道乡邵爻村,与石道乡邵爻村党支部河南农担公司第四党支部河南农担公司豫中第三办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四方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举办了签约仪式。

                              1.jpg

活动围绕邵爻村优势特色产业,发挥郑州仲裁委、河南农担公司政策性、专业性优势,以抓党建促党史学习、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为重点,以解决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切入点,就如何做好共建工作、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形成常态化调研和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助力乡村振兴展开了深入交流。

                              2.jpg

活动中,河南农担公司为邵爻村捐赠了米、面、油、食品、书包等生活物资,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邵爻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最后,一行人来到邵爻村中草药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3.jpg

此次共建活动,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活力,进一步发挥政策性、专业性优势,深化各方业务合作,提升仲裁服务规模,支持农业产业发展,为解决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