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郑州仲裁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郑州市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14日上午,郑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仲裁办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屈海中、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保敬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就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郑州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爱玲代表郑州仲裁办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郑州仲裁办机关全体人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e2223e02996e1d0127ff31a49e45c4c5.jpg

郑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屈海中在动员会上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坚持政治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勇于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坚决把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二要明确监督重点,全面开展“政治体检”,巡察组将重点围绕是否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是否充分发挥、选人用人和干部监督管理是否失责失察、“两个责任”是否真正落实、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否持之以恒,群众合法利益是否切实维护等六个方面查找问题,仲裁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三要坚持依规依纪,提升巡察监督实效。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增强巡察队伍作风建设,自觉接受全面监督,不折不扣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保敬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和把握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站位要高,坚定政治方向,聚焦要准,坚持问题导向,整改要实,坚守价值取向;三是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责任意识。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严格落实担负的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杨爱玲同志代表郑州仲裁办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市委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和改进作风的过程,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过程,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察工作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的正常开展;二是强化政治意识,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全办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服从巡察工作,按照规定要求做好对接协调,向巡察组说实话,道实情,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全面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查找不足,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能力,自觉把开展这次巡察工作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使干部作风得到切实转变,以巡察工作的扎实成效凝聚力量,不断开创郑州仲裁的新局面。


此次专项巡察郑州仲裁办工作的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至2017年12月29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在巡察期间,巡察组专门设立值班电话、邮政专用信箱、接收短信手机、电子邮箱等接受群众反映问题。


(一)值班电话:0371-67121373(工作日8:30―18:30时);

(二)邮政专用信箱:郑州市第96-3号邮政专用信箱;

(三)接收短信手机:15637194709(只接受短信举报);

(四)电子邮箱:zzswdsanxcz@163.com;

(五)仲裁办公场所设有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仲裁办举报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