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综合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综治办《关于开展2018年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郑综治办电[2018]6号)精神和中共二七区委关于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共创平安二七”活动的要求,3月24日上午,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在二七区升龙广场举行的“弘扬法治精神,共创平安二七”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展出宣传版面、发放仲裁宣传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仲裁法律知识,防范经济纠纷。

活动现场,二七区委、政法委和区政府等相关部门的领导来到郑州仲裁办宣传台前,拿起宣传页仔细阅读;仲裁办工作人员并与区综治办就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州仲裁办在平安建设宣传月期间,结合仲裁工作实际,充分利用化解经济纠纷的优势资源,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以增强全社会防范经济纠纷的能力,为建设平安郑州、和谐郑州做出积极贡献。

f91bb04cf214e2fe3477f35665f954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