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仲裁办赴大别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机关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仲裁办赴大别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根据郑组通﹝2019﹞24号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9年郑州市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的通知安排,6月13日至15日,郑州市仲裁办联合郑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自贸区分行等两家单位,共43名党员同志赴大别山干部培训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郑州市仲裁办副主任李红武、崔工作、陈世东,郑州自贸片区管委会正处级调研员黄春野,郑州自贸区分行行长陈鹏等带班领导在开班仪式致辞。

图片1.png 

 

开班仪式上,黄春野同志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宣读学员承诺书

图片2.png 

当天下午,全体学员在第二报告厅认真聆听《红二十五军的卓越贡献与红色基因》专题讲座。

图片3.png 

次日上午,全体学员分别来到湖北省红安县七里坪长胜街、红四方面军诞生地纪念碑,进行观摩学习。

图片4.png而后,学员们来到位于河南省新县箭厂河乡李家河村"红田"惨案遗址现场进行参观瞻仰,怀揣着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依次敬献小白花。

图片5.png 

全体学员来到列宁小学,聆听讲解老师讲述革命历史。

 

图片6.png 

下午,学员们来到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

 

图片7.png 

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图片9.png 

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展览馆

 

图片10.png 

 

图片16.png 

参观完毕后,在黄春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11.png 

随后,全体学员重走“志仁小道”,听英雄故事,承先烈遗志,强党性修养。

 

图片12.png 

培训即将结束当天,全体学员在大别山干部培训学院聆听《坚定信念跟党走——罗传德》专题讲座。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通过此次与郑州自贸片区管委会、自贸区分行联合开展的党性教育活动,使全体学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为同志们努力建设出彩郑仲,脚踏实地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图片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