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仲裁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支部

918日上午,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要求,紧密结合仲裁工作实际,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对全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张福清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爱玲作讲话。 

                                                    123321123321.jpg

杨爱玲主任作动员讲话时提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安排部署仲裁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她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紧密结合仲裁工作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基本措施和基本方法。四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789987789987.jpg

指导组组长张福清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仲裁办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周密有效,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开了好头。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督促指导仲裁办,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