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

来源:机关党支部

918日上午,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交流研讨活动。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爱玲同志带领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并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22222222222222.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我们党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杨主任在会上提出,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将主题教育作为深化自我革命、改进仲裁工作的重要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持续推动仲裁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人民群众,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