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中原英烈纪念馆

来源:机关党支部

                             123123123123.jpg

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4日上午,郑州仲裁办全体人员在办党组书记、主任杨爱玲的带领下,赴中原英烈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在中原英烈纪念馆一楼展厅内,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胸佩党徽,集体肃立,在党支部副书记葛军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高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体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片。

                             456456456456.jpg

此次展览主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历史脉络展开,共分为载梦启航、寻梦浴血、为梦奠基、追梦扬帆和筑梦新时代五个篇章。全体党员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体会了省会郑州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了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在生态宜居、科技发展、交通运输等方面的光明前景。

到场同志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作为党员的光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贯彻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做好仲裁工作,打造“郑州仲裁品牌”,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