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仲裁办召开2019年度及2020年上半年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综合处

2020年8月19日上午,郑州仲裁办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郑州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仲裁办副主任李红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主任柴青对2019年全办工作进行总结。其次由副主任谷青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个人、优秀仲裁秘书、先进个人的决定》,买涛、于13位同志受到表彰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杨爱玲同志作重要讲话。

                                                   81ef30d0b07f2a896a44c004edcee9e.jpg

杨爱玲同志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仲裁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0年仲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把牢一个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把牢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二是贯穿一条主线,落实《两办意见》,确保中央及省市等各级指导性文件落实到位;三是做到“两个善于”,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完善机制体制;四是做到“三个坚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持不断创新,坚持内涵式提升;五是更加注重党建工作;六是更加注重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