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意志—郑州仲裁办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片《开天辟地》

来源:综合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14日上午,郑州仲裁办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开天辟地》,引导全办职工在缅怀先辈中筑牢信仰根基,在回顾建党历程中传承革命意志。

                                        11111111111111.jpg

《开天辟地》是中国第一部以建党为背景而创作的影片,以从“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史实为依据,真实地反映了这一历史进程,成功将李大钊、毛泽东、陈独秀等重要历史先驱人物再现于银幕。影片深刻展现出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飘遥的年代中,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以及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历史故事,令观众能够直观地重温这段历史,感受我党创业的艰难。

                                        222222222222222.jpg

全体职工深切感受到在100年前的中国,革命前辈心中渴望光明、渴望中华民族重新崛起的信念之坚定,深切感受到党的事业和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观影活动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仲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