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仲裁委员会交通事故赔偿争议中心 阳光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发展研究处

2022年2月22日上午,我委设立的郑州仲裁委员会交通事故赔偿争议中心阳光工作室,在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郑州康平路营销服务部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111111111111.png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有郑州仲裁委员会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爱玲,办公室副主任柴青,阳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随瑞雪、郑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裴亚杰,车意险理赔部总经理刘庆伦。

                     222222222222.png


副总经理随瑞雪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指出,阳光工作室的成立,是构建和完善道路交通事故调解体系的一项创新举措标志着阳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仲裁调解”机制的正式启动。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开好局,起好步,要依法调解、公平公正,把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多总结、勤思考,认真研究总结仲裁调解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双方加强沟通、协调、配合;三是要从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有效化解社会矛盾和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保险交通事故调解探索出一条新模式、新路子。

我办副主任柴青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阳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谢意,并指出阳光工作室是我委和阳光产险河南省分公司双方共同协商、通力合作的基础上诞生的。依托这个平台,将运用仲裁解决纠纷机制的优势,为当事人提供一个专业、高效、公平处理交通事故赔偿争议纠纷的途径。将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市场主体、化解社会矛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爱玲主任、随瑞雪副总经理共同为“阳光工作室”揭牌。

阳光工作室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康平路与万通街交叉口郑东商业中心C区1号楼1401

    电话:0371-5336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