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院 入驻自贸试验区正式开展业务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7日,郑州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院受理一起涉案合同标的物在我国领域外的涉外仲裁案件,标志着郑州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院入驻中国(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并正式开展业务。


   为了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市委、市政府决定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设立郑州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院。市仲裁办会同片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国际商事仲裁院筹建工作,将综合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二楼66号窗口作为郑州仲裁委员会涉自贸试验区和涉外仲裁案件的受理窗口,并专门腾出一间会议室作为开庭场所。郑州仲裁委员会国际商事仲裁院作为郑州仲裁委员会的派出工作机构,将受理和办理涉自贸试验区和涉外仲裁案件。今后,涉自贸试验区和涉外仲裁案件的当事人在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内即可实现申请仲裁、缴费、立案、提交证据、开庭审理以及领取仲裁文书等全部仲裁服务。